藥水箱之用法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藥水箱

1.把藥水箱放在背包中將藥水拉進藥水箱,只能裝同一種藥水,不同藥水無法裝進去
2.在藥水箱上按右鍵就可以喝水,右下角會即時顯示藥水數量
3./提示藥水箱畫面左上方可以出現藥水箱的詳細說明
4.法術欄右邊小按鍵可以將原本右下角的座標訊息關掉,就可以看到現在剩下幾瓶藥水

問題:


1.一個藥水箱可以裝50罐相同藥水,那我可以買3個箱子,就可以裝150罐不同藥水摟?


A:錯,藥水箱可以說是用來"喝水的窗口",並不是真的是個裝著藥水的箱子,所以就算你買了10個箱子,都還是只能裝50罐相同藥水,一個人只需要1個藥水箱來喝水。

2.萬一我的藥水箱被偷走或不見,那我買的50罐藥水也會一起被偷走嗎?
A:不會,因為藥水箱只是拿來喝這50罐藥水的工具,如果沒有藥水箱頂多無法喝到這50罐藥水,但是藥水還是會留在你身上,只要再去買1個藥水箱就可以再度使用那些藥水了!

 

3.藥水的裝法?
A:現在不需要在背包中將藥水拖到藥水箱,只要先將藥水箱放到腰帶上任何一格,然後去跟老闆買藥水,第一個買的藥水種類就會直接裝到藥水箱中直到50罐,滿了之後才會繼續的放入背包其他空位。


4.我現在藥水箱中還有剩下5罐藍水,沒辦法裝其他的藥水了,可是我想要換裝紅水怎麼辦?
A:你必須先將藥水箱中的藥水喝完,才能換裝其他種類的藥水,所以要先喝完那些藍水之後,就可以順利裝其他藥水。

5.藥水的裝法是將藥水拖到藥水箱中,那我要裝50罐藥水就要拖50次摟?
A:不用,"在背包中將藥水拖到藥水箱",這個步驟只要做一次,先將藥水箱放到腰帶上,然後去跟老闆買藥水,只要是買剛剛裝在藥水箱中的同樣藥水,新買的藥水就會直接裝到藥水箱中直到50罐,滿了之後才會繼續的放入背包其他空位。

6.藥水箱不會自己裝水?

A:你必須先把想裝進去的水拖曳到藥水箱裡,之後在跟老闆買水買到的水就會先裝到藥水箱裡面,超過五十個才會裝到背包中.

EX:我先把一瓶半數恢復藥水拖曳到藥水箱中,之後在跟老闆買半數恢復藥水,就會先裝滿藥水箱,超過五十個就會放到背包中.

 

7.藥水箱除了藥水之外還能放哪些道具?

A:還能放食物.